• 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跟賀錦麗團隊,陸續傳出有人確診武漢肺炎
  • 賀錦麗的通訊主管確診,賀錦麗即日起至18日暫停競選活動
  • 拜登競選專機所屬的航空公司,旗下一名主管也確診,拜登曾和確診者搭乘同班飛機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9天,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跟賀錦麗(Kamala Devi Harris)團隊,陸續傳出有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先是賀錦麗陣營宣布,競選團隊中有兩人染疫,因此暫停競選活動至18日;拜登陣營隨後也表示,競選專機上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不過拜登和確診者沒有近距離接觸,目前不需隔離。

團隊2人確診 賀錦麗檢驗陰性仍暫停競選活動

賀錦麗團隊15日上午宣布,她的通訊主管艾倫(Liz Allen),以及另一名曾參與她在亞利桑那州競選行程的工作人員確診,因此取消出席北卡羅萊那州的造勢行程,賀錦麗即日起暫停競選活動至週日。

競選團隊指出,2名人員確診前48小時都未和賀錦麗或其他工作人員密切來往,賀錦麗14日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預訂19日重啟行程。

競選班機工作人員確診 未與拜登近距離接觸

拜登團隊15日下午同樣宣布,競選專機所屬的航空公司,旗下一名主管也確診,確診者12日、13日曾陪同拜登搭機,不過兩人座位保持相當距離,全程也都配戴口罩、使用不同登機門,醫師建議拜登目前不用隔離觀察,而拜登14日檢驗結果也是陰性,未來拜登及賀錦麗都將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