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台東一間知名溫泉飯店水龍頭竟不斷流出黑色殘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料,台東一間知名溫泉飯店水龍頭竟不斷流出黑色殘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有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入住台東一間知名溫泉飯店後,打開水想泡溫泉水龍頭竟不斷流出黑色殘渣
  • 網友立刻向飯店業者反映,業者卻表示,這是正常現象

台東溫泉飯店遭爆水質不乾淨!有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入住台東一間知名溫泉飯店後,打開水想泡溫泉,但水龍頭竟不斷流出黑色殘渣,其中更夾帶毛髮,嚇得他立刻向飯店業者反映,業者卻表示,這是正常現象。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11日入住飯店、12日使用房間內的溫泉設備時,才剛打開水龍頭,竟從裡頭流出大量黑色殘渣,浸泡時甚至出現過敏現象。網友當下立即向飯店業者反映,但業者卻回應,這是正常現象。

業者說明,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牆上也有貼上告示表示,剛開啟溫泉水時可能會有礦物質流出,請民眾不要擔心。而當天業者也主動向該名網友提出換房要求,但是並未得到回應。

事後,業者表示,將會請工程加強清理,希望在國內旅遊盛行時期能給民眾最好的溫泉體驗。

台東/劉麟祥、陳怡瑄、李育軒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