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前往蔡男住所逮人。圖:台視新聞
警方前往蔡男住所逮人。圖:台視新聞
  • 一名雨衣男狂按電鈴,要屋主出來,隨後把塑膠袋掛在門口,等到屋主打開塑膠袋一看,竟是茶葉罐,還有一封恐嚇信
  • 警方經過比對,意外發現蔡男是本月4日在桃園一間幼兒園縱火犯嫌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遭人縱火,包括大業路等地區,前後發生6起縱火案,警方鎖定一名年約30多歲的蔡姓男子,涉嫌重大,昨(11)日還將茶葉罐,偽裝成爆裂物,隨機丟棄在民宅前,遭警方逮捕到案,但蔡姓男子只承認大業路民宅縱火案,其他一概否認,警方今(12)日將他依縱火、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茶葉罐偽裝爆裂物亂扔 警方比對逮蔡男

昨葉男穿著雨衣在民宅前徘徊,接著狂按電鈴,要屋主出來,隨後把塑膠袋掛在門口,人就直接離開,等到屋主打開塑膠袋一看,竟是茶葉罐,還有一封恐嚇信,以為是爆裂物,嚇得趕快報案。警方經過比對,意外發現蔡男是本月4日在桃園一間幼兒園的縱火的犯嫌,且包含少輔院舊宿舍及大業路等地區等6起火警,疑似都是他犯下的,讓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前往住處逮人。

對此蔡男沒有透露縱火動機,甚至一概否認犯罪。警方初步了解,他沒有任何債務糾紛,或是私人恩怨,只能在蔡男住所蒐集相關事證,全案依法偵辦。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