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新北市淡水違法駕駛直升機的陳姓富商,9日被檢察官諭令50萬元交保候傳,步出地檢署時,看到媒體就急著快閃離開。圖:台視新聞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違法駕駛直升機的陳姓富商,9日被檢察官諭令50萬元交保候傳,步出地檢署時,看到媒體就急著快閃離開。圖:台視新聞
  • 淡水偷飛直升機的駕駛,其實早有前科,是桃園大地主,也是汽車通運公司的負責人
  • 這架直升機跟日前連千毅在臉書上拍賣的是同一架,警方懷疑當時是否就是由陳姓嫌犯所買下,陳嫌被諭令50萬元交保候傳

淡水偷飛直升機,終於找到駕駛!警方在桃園查扣到這架直升機,並將陳姓嫌犯拘提到案,發現他早有前科,進一步追查更發現陳姓嫌犯是桃園大地主,還是汽車通運公司的負責人。這架直升機跟日前連千毅在臉書上拍賣的是同一架,警方懷疑當時是否就是由陳姓嫌犯所買下;9日陳姓嫌犯被檢察官諭令50萬元交保候傳,他在步出地檢署時,看到媒體就急著想閃、快步離開。

由桃園起飛至淡水 直升機道路狂妄起降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違法駕駛直升機的陳姓富商,遭民眾拍下,當時直升機「大喇喇」停在道路上,其實這架直升機藏匿在桃園龜山區的倉庫,當天起飛之後,沿著海邊飛行,經過八里,再到淡海新市鎮降落,短暫停留一段時間,接著就返航。 

陳姓富商遭拘提到案,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表示,陳姓嫌犯違反民用航空法103條,使用違法航空器飛航罪,以及104條無證照飛航罪等罪名,在檢察官訊問後認為犯罪行為重大,但目前沒有羈押的必要,以50萬元交保。陳姓嫌犯交保後步出士林地檢署,全程低頭不發一語,快閃離開。

連千毅6分鐘拍賣直升機 疑違規駕駛購買

眼尖網友發現,這架R22直升機,就是網路直播主連千毅之前在臉書上直播販賣的美國羅賓遜R22直升機,當時短短六分鐘,就以將近800萬元賣出,結果現在被戳破,其實買家賣家疑似都是陳姓嫌犯,根本是一種行銷手法。

偷飛駕駛為桃園大地主 12年前曾違法迫降

R22直升機,最大航速可達到190公里,飛行高度大約4267公尺,新機價錢將近要1千萬, 駕駛陳姓嫌犯無照亂飛炫富,被起底他是桃園大地主,還是汽車通運公司的負責人,12年前就曾違法迫降在宜蘭飯店停車場,想不到故技重施,現在得面對最重 5年的刑期、拘役,或100萬元以下罰金!

台北/杜怡萱、侯正倫、林昭賢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