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國慶金釵金帥出現許多明星臉,引人矚目

一年一度國慶典禮上,最吸睛的「嬌」點,莫過於接待外賓的金釵、金帥們!今年的明星臉也不少,有人被說像是主持人Sandy吳珊儒、韓星金宇彬,更有人被稱作小賴雅妍。不過想看到他們的全貌,可沒那麼容易,因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服務隊人員首次全程配戴口罩,大家只能看到他們「微笑的眼睛」。

明星臉超吸睛! 金釵金帥成「嬌」點

梳著整齊包包頭,一身豔紅服裝,無論舉止或儀態全都落落大方,眼神更流露著自信,他們是今年銘傳大學的國慶金釵金帥,女生平均165公分以上,男生平均180公分,男帥女美、身材高挑,成為全場「嬌」點!

金釵金帥中藏有明星臉,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常被說像藝人賴雅妍的銘傳大學國慶禮賓金釵朱家妤,她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國慶大典,非常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盛會;國北教大金帥黃鈞翊則說,有人稱他笑起來像藝人王大陸、金宇彬。

親善團具醫學背景 備12種語言迎外賓

而中國醫藥大學親善團則是所有入選大學中,唯一具備醫學專業背景的親善大使,他們為國慶密集訓練90小時,倘若遇到緊急狀況,能夠立刻協助急救。中國醫藥大學金釵團長黃怡潔表示,為了今年的國慶,每個團員都考取CPR,以及BLS基本救命術的證照,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國立台北大學也準備12種語言迎接外賓。

因應疫情戴口罩 加強眼妝展親切

今年因為疫情,親善大使們必須全程戴上口罩,無法展現親切的笑容,在妝容上更加強調眼妝以及底妝,讓每個人都能看見微笑的眼睛,增加親和力。

疫情也絲毫沒有澆熄金釵、金帥們積極代表國家服務的熱情,為展現最完美的服務,大會開始前,他們認真地替賓客擦拭椅子上的露水,更放上國慶紀念品,這些用心舉動全都成為凱道上最美的風景之一。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