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封鎖案發現場。圖:台視新聞
警方封鎖案發現場。圖:台視新聞
  • 日前一名郭姓男子向羅姓男子借1萬元,因為遲遲沒還,就遭對方毆打,這讓郭男相當不滿,埋下殺機
  • 昨(8)日晚間郭男到新北市新莊,朝羅男開了兩槍,造成男子腿部中彈,但沒想到流彈又波及一旁的一名少年

日前一名郭姓男子向羅姓男子借1萬元,因為遲遲沒還,就遭對方毆打,這讓郭男相當不滿,埋下殺機,昨(8)日晚間他到新北市新莊,朝羅男開了兩槍,造成男子腿部中彈,但沒想到流彈又波及一旁的一名少年,所幸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事發後,郭姓嫌犯也主動投案,警方將擴大追查槍枝來源。

禍不單行!少年慘遭流彈打中 送醫「又遭撞」

羅男要向郭男討回1萬元欠款,但卻被回「得典當機車來籌錢」,羅男認為郭男沒有誠意,先把人打了一頓,果然當天晚上 就收到錢,不過此舉惹惱了郭男。昨晚間衝到羅男住家附近埋伏,並朝之開槍,一槍打中他的左腿,另一槍卻無辜波及路過的少年,其大腿內部中彈。屋漏偏逢連夜雨,少年無緣無故挨槍,送醫途中,救護車又不慎和機車發生踫撞,得忍痛等接駁救護車,所幸兩名傷者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不滿遭債主毆打連轟2槍 嫌主動赴警局投案

事發後,郭姓嫌犯也主動投案,並且繳交犯案手槍,裡頭尚有10發子彈,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指出,嫌犯過去就有傷害及妨礙公務的前科,目前將依殺人罪移將他送地檢署來偵辦,警方也會擴大追查槍枝來源。

新北市/杜怡萱、侯正倫、胡偉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