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情出現重大進展!警方專案小組昨(7)晚逮捕到黑道竹聯幫寶和會要角
  • 外傳背後有金主出1千萬買凶,找寶和會下手槍擊館長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情出現重大進展!警方專案小組昨(7)晚逮捕到黑道竹聯幫寶和會要角,施俊吉等10人到案,辦案人員透過解鎖槍手劉丞浩的手機,發現犯案前兩人密集聯絡,施俊吉還疑似到健身房周遭先勘查,道上甚至外傳他可能只是中間人,是背後有金主出1千萬買凶,找寶和會來下手,而真正犯案動機警方仍在追查當中。

犯案前頻繁連繫 解鎖槍手手機揪藏鏡人

館長槍擊案槍手劉丞浩先前就被懷疑,是遭人買凶才犯案,警方試圖從他的手機找出幕後藏鏡人,沒想到他相當狡猾,不用line、微信、臉書訊息,只使用愛瘋獨有的Face time聯繫。對此,警方特別找資安專家進行破解,發現一名暱稱小J的男子與劉丞浩密切聯繫,經調查發現他正是黑道竹聯幫寶和會中生代成員施俊吉。

警循線揪出中間人 抽絲剝繭續追藏鏡人

昨(7)晚警方特勤小組經過3個小時的埋伏,攻堅逮捕與槍擊案有關的重要主嫌包括施俊吉等10人;新北市刑大隊長黃壬聰指出,因為槍手有身分,且警方從監視器追查發現,一名男子曾在案發前,跑到健身房附近勘查,疑似就是施俊吉本人。

不過,警方也推判施俊吉可能也僅是槍擊案的中間人而已,到底幕後指使者是誰,黑幫寶和會和館長之間有沒有糾紛,還要一一調查釐清。


警方昨晚進行攻堅,逮捕與槍擊案有關的重要主嫌,包括施俊吉等10人。圖:台視新聞


館長日前就曾在直播中透露,槍擊案的主嫌與黑幫勢力有關。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台北/徐郁潔、林昭賢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