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傳出火警。圖:台視新聞
桃園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傳出火警。圖:台視新聞
  • 桃園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傳出火警,由於3個起火點、起火時間都不同,疑似是人為縱火

桃園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傳出火警,當時消防員進入3層樓的幼兒園,先是撲滅樓頂的火勢後,2樓的廁所及機房又陸續傳出火災,警消初步研判,由於3個起火點、起火時間都不同,疑似是人為縱火。不過,附近也在1個月內發生過7起火警,警方認為,很可能是連續縱火案,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桃園幼兒園昨近凌晨2點時,位在3樓樓頂設有監視器的機房傳出火警,而消防員剛撲滅火勢,不過2樓廁所及機房卻又陸續傳出火苗,共3處起火點、燃燒時間及位置都不同,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疑似是人為縱火。

當時正值中秋連假,園內並無人員,無人傷亡。不過,警方提到,附近少輔院日前也曾2度傳出火災,當時懷疑是遊民闖入,但短短一個月內,連同幼兒園附近就有7件火警,懷疑是有相關的連續縱火事件,警方目前也已掌握嫌犯身分,全力偵辦。而消防隊也說明,在第一起火點滅了之後,卻突然又有第二個起火點,接著又發生第三個起火點,「不排除疑似有縱火可能」。

桃園/林注強、呂欣玫、蔡玉茹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