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箏衝浪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風箏衝浪競賽有來自國內外各地等百餘位選手在海上同場競技並表演高速風箏花式跳躍
  • 今年首度在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辦理「大安逍媽祖-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特展,特展分為6大主題展覽

台中市「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今(3)日上午正式展開,色彩繽紛的風箏在天空中齊飛,地面上也聚集上百位風箏衝浪好手,一同前來慕風迎浪,同場競技並表演高速風箏花式跳躍,要將秋冬強勁的東北季風,翻轉成最美海線風情。不僅如此,還有在地生態導覽、淨灘活動,媽祖文化園區也熱鬧登場,要帶領遊客們走訪大安特色景點和人文。

一個個選手們在海面上乘風破浪,腳踩著浪板,透過大型風箏,順著強勁風勢,進行花式跳躍,岸邊民眾看到拍手叫好,驚呼「真的好厲害」。

防風箏捲童再發生 主辦單位:已加強防範

台中市大安海觀光活動盛大展開,不僅有精采的風箏衝浪,現場還有創意地景風箏,以及色彩繽紛的風箏,隨著強風在高空中齊飛。主辦單位強調,由於其他縣市曾發生幼童被風箏捲上天的意外,因此這次相關安全措施也都有加強防範。

一系列活動,就是要將秋冬強勁的東北季風,翻轉成最美海線風情;另外也推出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以及淨灘、拔芋頭等當地特色活動,要讓前來的遊客,體驗在地豐富的人文和生態風情。 

台中/林書弘、梁智翔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