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歌手競爭激烈,結果將於今(3)日晚揭曉!圖:台視新聞
最佳男歌手競爭激烈,結果將於今(3)日晚揭曉!圖:台視新聞
  • 第31屆金曲獎將於今(3)天晚上登場,歌王競爭激烈,橫跨老中青三代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3)天晚登場!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組合,堪稱是歌壇老將和新世代的大廝殺,像是歌壇老將周華健、以單飛身分出擊的吳青峰、張震嶽質樸動人的聲線、來自大馬的歌手黃明志,以及新生代歌手J.Sheon、來自中國的裘德,也加入角逐本屆歌王寶座的行列,讓本屆金曲歌王的競爭,話題十足!

黃明志3度拚歌王 張震嶽質樸聲線驚艷

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組合,除了新生代,還有中生代,出道年代橫跨超過二十年,來自大馬的歌手黃明志,因為強大的創意企劃與唱功,更是第三度角逐歌王寶座;聲線動人的張震嶽,時隔六年、二度入圍歌王,以嶽式唱腔加上述說風格,唱出一首首故事。

吳青峰單飛出擊 周華健「少年」找回初心

歌手吳青峰,以單飛身分,走出不同於樂團的精彩,其迷幻風格受到大家矚目。而睽違六年,才以新專輯和大家見面的歌壇老將周華健,拋下35年的國民歌王包袱,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回到最初的音樂本質,深受評審青睞!

新世代力拚突圍 J.Sheon、裘德來勢洶洶

從網路暴紅的新生代歌手J.Sheon與來自中國的裘德,兩位都是首度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J.Sheon繼2018年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後,這回首度加入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激烈戰,面對音樂風格迥異的對手們,J.Sheon以骨子裡的R&B靈魂來迎戰,而裘德則是堅守音樂創作理念,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這場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王爭奪戰,究竟鹿死誰手,答案將於今晚揭曉,這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今年將由誰拔得頭籌、奪下歌王寶座!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