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後首度露面
  • 川普透過推特發布影片表示,自己狀況很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消息震驚全球。最新消息指出,川普凌晨出現發燒症狀,並入院接受治療。白宮醫師也表示,川普已經接受了美國雷傑納隆藥廠的多株抗體療法,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

發文表示「狀況良好」 川普鏡頭前略顯疲態

川普於美東時間2日傍晚搭乘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前往馬里蘭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川普在出發前錄製一段影片向民眾報平安,並說自己狀況很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川普在影片中說道:「我現在要去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我覺得自己狀況很好,去醫院只是為了確認一切順利。」川普提到他的妻子梅蘭妮亞狀況也很好,並感謝外界關心:「非常感謝你們,我很感激,永遠不會忘記。」

川普的推特影片雖然看起來狀況大致良好,不過神情有點疲倦,沒有平常的精神奕奕。

川普已接受治療 白宮醫師:無出現不適

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表示,川普已經接受了美國雷傑納隆藥廠的多株抗體療法,而且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川普仍然能執行公務,不會移轉權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