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后Jolin蔡依林、Ella、青峰所屬的「魚丁糸」,以及Lala徐佳瑩、徐若瑄等人都將擔任頒獎人,讓金曲獎再添一大亮點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3)日晚間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除先前公布的表演嘉賓,林俊傑、梁靜茹、Hebe田馥甄等大咖明星外,主辦單位公布最新頒獎嘉賓,發現星光熠熠,包含天后Jolin蔡依林、Ella、青峰所屬的「魚丁糸」,以及Lala徐佳瑩、徐若瑄等人都將擔任頒獎人,讓金曲獎再添一大亮點!

金曲亮點多! Ella任頒獎人「紅毯戰服準備好」

第31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今年天后蔡依林雖然不會像去年一樣登台獻唱,但她也不缺席這場年度最大音樂盛事,主辦單位驚喜公布,這回她將扛下頒獎重任。另外,去年以團體身分,在金曲獎上合體演出的Ella,今年則將出任頒獎人,還喊話已經備好紅毯戰服。


Ella今年將出任頒獎人,還喊話已經備好紅毯戰服。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青峰率「魚丁系」成員頒獎 徐佳瑩挺孕肚助陣

金曲31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其中青峰不只個人入圍4項大獎,也將偕同「魚丁糸」成員上台頒獎,徐佳瑩更將挺孕肚出席。徐若瑄、動力火車、茄子蛋也都會上台頒獎,星光熠熠!

金曲31週六登場 林俊傑、梁靜茹、Hebe獻唱

而在表演部分,更是精彩可期,除了有被說是「行走的CD」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助陣,還有梁靜茹角逐歌后寶座,更是睽違15年再登金曲舞台獻唱。另外,剛開完個人演唱會的Hebe田馥甄,也將大開金嗓。粉絲關注 獎落誰家之外,大咖明星齊聚,更是金曲一大亮點!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