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玻璃媽祖廟,舉辦祈福擲筊拿元寶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圖:台視新聞
鹿港玻璃媽祖廟,舉辦祈福擲筊拿元寶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圖:台視新聞
  • 鹿港玻璃媽祖廟,在中秋連假期間,舉辦祈福擲筊拿元寶活動,只要連續擲出15個聖筊,就可以獲得25公分的水晶元寶

彰化縣鹿港鎮知名的玻璃媽祖廟,在中秋連假期間,舉辦祈福擲筊拿元寶,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挑戰試手氣,而且光是報名參加,一個聖筊就可以獲得一個2.5公分的水晶元寶,連續擲出15個聖筊,就可以獲得25公分的水晶元寶。截至上午最高紀錄,依舊保持在9杯,廟方也期待,在活動結束前,可以順利送出最大獎。

鹿港鎮的玻璃媽祖廟不僅建築物主體,是以玻璃為主體,連祭祀的媽祖神尊也是玻璃打造,整座廟宇美的就像是藝術品一般,吸引不少人前來參拜。這次廟方在中秋連假期間特別舉辦擲筊活動,今(2)日上午就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擲出一個聖杯,就可以拿到2.5公分的水晶元寶,連續累積聖杯數越多,元寶越大。

護聖宮總幹事許大祥表示,只要連續擲出15個聖筊,就是最大的大滿貫,可以獲得25公分的大元寶,歡迎大家來挑戰。目前最高紀錄維持在連續9個聖杯,廟方也期待,能夠在活動結束前,送出最大獎25公分的元寶。

彰化/戴榮懋、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