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像雕刻店二樓起火,竄出火舌。圖:台視新聞
神像雕刻店二樓起火,竄出火舌。圖:台視新聞
  • 雲林北港一家神像雕刻店昨晚突然起火,陳姓屋主夫婦試圖滅火,丈夫卻在過程中遭灼傷
  • 警消人員在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雖然沒有人員有嚴重的受困傷亡,但財產損失慘重,至於為何會起火,還有待鑑識人員釐清

昨(30)日晚間,雲林北港一家神像雕刻店突然起火,陳姓屋主當時正好回到家,發現家裡陷入火海,和太太奮力潑水搶救,但沒想到手臂反遭到灼傷,加上火勢太大,一度延燒到隔壁平房,儘管火勢10分鐘獲得控制,但整間店面付之一炬,所幸目前只有屋主一人灼傷,沒有造成其他嚴重傷亡,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5坪佛像店付之一炬 火勢延燒隔壁平房

昨晚間10點多,雲林北港文化路一家神像雕刻店在陳姓屋主夫婦回家時,發現冒出濃煙,並發現二樓房間已經起火燃燒,夫妻倆試圖潑水滅火,但火勢過大,他們連忙逃出,過程中陳姓屋主左手臂輕度灼傷,現場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火勢還波及到隔壁平房。

火勢10分鐘內獲得控制 起火原因待釐清

雲林縣消防局北港分隊長陳思淵指出,到場時,頂樓已經有明顯火舌竄出,不過警消人員在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雖然沒有人員有嚴重的受困傷亡,但財產損失慘重,至於為何會起火,還有待鑑識人員釐清,消防人員也提醒,最近正是中秋假期,民眾在家用火一定要小心。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