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中秋連假湧入許多遊客,擔心連假出遊會被人潮擠爆,很多人都提前出發
  • 花蓮海洋公園雖然上午入園的遊客不多,不過預計中午過後,人數會上看4000人

不少遊客趁著中秋連假出遊,身為國內闔家出遊熱門景點之一的花蓮,也湧入許多遊客,且擔心連假出遊會被人潮擠爆,很多人都提前出發。假期第一天、前往東部的車流量還算順暢,花蓮吉安的新天堂樂園停車場、一半的停車格都被停滿,而花蓮海洋公園雖然上午入園的遊客不多,不過預計中午過後,人數會上看4000人。

喜迎連假商機 海洋公園單日估4千人

中秋連假首日上午,花蓮海洋公園就已經出現遊客,人數不算太多,但預計中午時段後,會開始有遊客擁入,海洋公園連假第一天人數上看4000人,預估接下來連兩天,將會達到入園人潮高峰。面對如此盛況,海洋公園經理吳聲德樂觀預估,自中秋連假到國慶連假,合計入園人數上看5萬人。

吉安新天堂樂園旁停車格 一早被停滿

除了海洋公園,位於花蓮吉安的新天堂樂園也開始出現人潮,停車場裡一半的停車格都被停滿。吉安分局局長王文生指出,雖然上午車流量還算順暢,但預計下午返鄉及旅遊車會開始湧現,車流量會大增。

花蓮/陳勁曄、陶怡軒、王郁文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