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7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舉行,每年都很夯的「金馬貴賓禮品」也曝光
  • 今年一共有24項客製化商品,不僅有實用又時尚的的金馬電鍋,還有與金馬獎聯名的中衛口罩禮盒

第57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舉行,除了入圍名單受到關注,每年都很夯的「金馬貴賓禮品」也曝光!今年一共有24項客製化商品,不僅有實用又時尚的的金馬電鍋,還有討論度很高的中衛口罩,今年也與金馬獎聯名,推出口罩收納組,此外,聯名海內外的知名伴手禮、保養品與電子產品,除了發放給入圍者,部分商品也將會限量發售。

金馬星光大道 楊千霈扛重任搭檔林鶴軒

「大鶴」林鶴軒今年首挑大梁,與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擔任11月21日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今天下午兩人主持金馬貴賓禮品記者會時,大鶴坦言十分緊張,還跑了好幾次廁所。楊千霈聽到後安慰林鶴軒「不要緊張」,更以去年拿下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為例,「他也是當星光大道主持人,結果他就拿獎了!」

特製電鍋霧金設計 「縮小版」齊亮相吸睛

而為了讓入圍者感受到金馬尊榮,每年金馬獎都準備了特別禮品,今年也不例外,一共有24項客製化商品,包含之前造成轟動的金馬電鍋,這次推出全新霧金款,還搭配了迷你小電鍋。

霧金配色的金馬電鍋。圖:台視新聞

金馬貴賓禮品防疫風 限量聯名口罩搶眼

金馬影展也關心疫情,特別與討論破表的中衛口罩聯名,黑底搭上金馬LOGO與潑墨色塊,實用性與藝術感兼具,同樣造成轟動;另外,金馬造型的香皂一樣搭上防疫話題。

金馬獎CSD中衛口罩。圖:台視新聞

除了生活用品,金馬禮品還包含了知名伴手禮、養生產品與電子用品,部分商品將在10月對外公布販售資訊,民眾之後也能在品牌通路購買留念。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今年金馬獎一共有24項客製化商品。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