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駕駛從後車廂拿出木棒朝外送員痛毆。圖:台視新聞
轎車駕駛從後車廂拿出木棒朝外送員痛毆。圖:台視新聞
  • 台中一名外送員26日在南投竹山鎮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結果遭到轎車駕駛當街亂棒痛毆
  • 外送員手臂遭重擊嚴重瘀青,嚇得他直呼「再也不敢來竹山了!」

台中一名外送員26日在南投竹山鎮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結果遭到轎車駕駛當街亂棒痛毆,造成他手臂嚴重瘀青,嚇得外送員直呼「再也不敢來竹山了!」。

往死裡打! 火爆駕駛持木棒狂毆外送員
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當時白車駕駛氣沖沖的下車,打開後車廂、拿出木棒,二話不說就對著前方的機車騎士一陣痛毆。轎車駕駛還一路追到另一個路口,繼續亂棒猛打,機車騎士只能不停閃躲。
這起糾紛發生在南投竹山鎮,機車騎士是來自台中的一名外送員,26日下午到竹山的飲料店接單,經過下橫街和雲林路口時,差點和白色轎車發生碰撞。轎車駕駛搖下車窗劈頭就罵「你逆向」,接著就下車走到後車廂拿出棍棒,對機車騎士一頓毒打,直到騎士大喊救命,請一旁店家報警,對方才收手離去。
外送員遭無情猛打,造成手臂嚴重瘀青、擦傷,幸好送醫初步檢查沒有骨折,誇張行徑也全被監視器錄下。而外送員已經對駕駛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鎖定車牌,要求轎車駕駛到案說明。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