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一年一度的謁祖活動,為了讓場面熱鬧,廟方請來猛男跳鋼管,要讓女信徒開開眼界。圖:台視新聞
彰化縣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一年一度的謁祖活動,為了讓場面熱鬧,廟方請來猛男跳鋼管,要讓女信徒開開眼界。圖:台視新聞
  • 彰化縣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廟會活動,為了讓場面熱鬧,廟方請來猛男跳鋼管,要讓女信徒開開眼界
  • 影片被發文上臉書,果然引來女性民眾熱烈討論,3千多筆留言和上萬個讚,更有人找到這名猛男的臉書!

辣妹鋼管不稀奇,猛男鋼管更吸睛!在彰化縣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一年一度的謁祖活動,為了讓場面熱鬧,廟方不但請來鋼管女郎跳熱舞吸引男信徒的目光,也請來猛男跳鋼管,要讓女信徒開開眼界,影片被發文上臉書,果然引來女性民眾熱烈討論,3千多筆留言和上萬個讚,更有人找到這名猛男的臉書!

不只有猛男也有辣妹 男女觀眾搶「搖滾區」

彰化縣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廟會活動,不但有辣妹鋼管的熱舞表演,讓男性民眾看得樂不思蜀,也有女性民眾看得到猛男表演,還搶攻第一排!見到吉普車上,肌肉猛男戴著墨鏡扭腰擺臀,還大跳鋼管舞,第一次看到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覺得新奇也開心,還包紅包要送給猛男。

女性民眾表示「讚啦」、「看肌肉啦」,以前都是老公在看辣妹,現在換她看肌肉;也有民眾認為,讓她們看一下、頭腦刺激一下,比較不會有老人癡呆症,「這個讚、我喜歡」。

「猛男鋼管秀」萬人按讚 廟方:盼表演多元

一般廟會活動都會找陣頭或者鋼管女郎去表演、熱鬧一下,不過廟方說,每年的活動都希望能融入不一樣的氣氛,所以這次特地找來猛男表演,希望能更多元些!和美福德宮主任委員謝明杰表示,希望做特別一點的,讓信徒走的比較有力氣,所以就請來猛男秀,讓信徒一路越走越猛。 

猛男表演的影片被發文上臉書,沒想到吸引3千多則留言,和1萬多人按讚,其中大部分都是女性,有網友說「太棒了!」,也有網友說「男友總是愛看鋼管辣妹讓她很生氣,現在扯平了!」今年獲得熱烈回響,廟方說明年將加碼,一定會辦得更特別,讓更多信徒一起共襄盛舉!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