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武漢肺炎死亡人數已衝破100萬大關,疫情在美國、南美跟歐洲依舊嚴峻
  • 許多國家也冒出二波疫情,其中印度已累積600萬人感染,成為全球第二大疫情國

全球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死亡人數已突破100萬大關,疫情在美國、南美跟歐洲依舊嚴峻,同時許多國家也冒出二波疫情,其中印度已累積600萬人感染,成為全球第二大疫情國,僅次於美國的700多萬人。

武漢肺炎疫情於今年初爆發,如今全球死亡人數已突破100萬大關、超過3300萬人確診,疫情仍在美國、南美跟歐洲肆虐,許多國家也面臨二波疫情,其中印度確診數衝破600萬,自9月2日開始,每天都新增超過1,000人死於武漢肺炎,僅次於美國。

另外,在墨西哥當地甚至開闢大片萬人塚,埋葬武漢肺炎死者;而在義大利教堂裡也排滿一具具棺木。隨著北半球慢慢進入冬季,氣溫驟降恐讓疫情更難以收拾。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譯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