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園區今(28)天正式對外開放
  • 新園區斥資台幣210億,耗時3年,以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為主題
  • 除了重現「美女與野獸」中的粉色夢幻城堡,還有以動畫「大英雄天團」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童話王國東京迪士尼樂園斥資台幣210億,耗時3年,以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為主題,打造開園來最大規模的新園區,終於在今(28)天正式對外開放,新園區內除了重現「美女與野獸」中的粉色夢幻城堡,還有全球第一個以動畫「大英雄天團」為主題的遊樂設施,一大早就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

全球首座!「大英雄天團」遊樂設施超刺激
東京迪士尼樂園斥資台幣210億,以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為主題,打造開園來最大規模園區,今天正式對外開放,當中除了30公尺高的粉色夢幻城堡,還原女主角貝兒住的法國農莊,遊客甚至能乘坐動畫裡的魔法咖啡杯,徜徉在童話世界裡,而在這個佔地43.7萬平方公尺的新園區裡,還有全球首個以動畫「大英雄天團」為主題,打造的遊樂設施,給人全新刺激感受。

餐廳全採預約制!迪士尼商品「上網訂購」
疫情尚未平息,為防堵人潮聚集,想體驗新園區遊樂設施,必須先以APP選擇時間,再抽籤碰運氣。此外,排隊區跟遊樂設施座位都加裝壓克力隔版,餐廳也一律採預約制,商店商品更只展示樣品,如果想購買,得掃描QR-Code後上網訂購,再由業者宅配到府,各項防疫措施盡出,就是要遊客玩得開心又安心。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