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重機騎士行經台88快速道路,被一部路肩超車的小貨車撞上!
  • 小貨車駕駛遭指控,疑似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惡意逼車
  • 危險超車行徑在網路發酵,更有網友號召要一起到遭指控的水產行買水產,引發員警高度關切

有重機騎士行經台88快速道路,被一部路肩超車的小貨車撞上!這猛力一撞,讓騎士當場摔車翻滾。小貨車駕駛遭指控,疑似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惡意逼車。影片曝光,引發網友撻伐,更肉搜出小貨車是高雄一間水產行所有,雖然水產行一度留言,說是「重機不讓路,不是他們逼車」,但似乎抵擋不了輿論壓力,在深夜po文致歉。而警方也說,超車不當擦撞,屬危險駕駛,將可依法開罰。

重機騎士反控「只因按喇叭 遭整路逼車」

重機騎士往外切換車道,後頭小貨車飛快出現,一路橫切到路肩超車,想超越騎士卡位,卻涉嫌以車身碰撞。這一撞,肉包鐵的騎士,當場摔車翻滾,忍著痛爬到路邊;民眾目擊,嚇得趕緊停車協助。

受傷騎士全身貼滿紗布,指控當時對方從國三轉進來,就直接開到內車道,只因按一聲喇叭提醒,竟慘遭整路逼車。而肇事小貨車也被肉搜出,來自高雄一間水產行;網友痛批逼車、蓄意撞人又肇逃,水產行一度回擊,指稱是重機不讓路,不是他們逼車。但到了深夜,緊急改口po文道歉,但仍擋不住民眾怒氣。

網友肉搜號召「一起買水產」 警戒備防衝突

危險超車行徑在網路發酵,更有網友號召要一起到遭指控的水產行買水產,引發員警高度關切。警方表示,小貨車惡意逼車可處6千以上到2萬4以下罰鍰,並吊扣車牌3個月,同時觸犯刑法《強制罪》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水產行交通違規似乎早有前例,事件真相恐怕得等當事人出面,才能釐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