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讓歌迷更了解本屆金曲獎入圍者的音樂魅力,台視特別製作《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電視專輯
  • 節目中邀請到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魏如萱、許哲珮、楊乃文及王若琳分享入圍作品

為了讓歌迷更了解第31屆金曲獎入圍者的音樂魅力,台視將從9月28日起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播出一小時的「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介紹特輯」。特輯節目中,特地請來今年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魏如萱、許哲珮、王若琳及楊乃文等人,暢談創作專輯的音樂理念。

許哲珮募資發專輯 王若琳風光入圍五獎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實力派女唱將們,現身「GO!精彩 金曲31入圍作品介紹特輯」節目,談起專輯風格,各有不同迷人之處。楊乃文說,「每一首歌都很不一樣,它還滿多元化的,所以從頭聽到尾的話,就像從一個世界帶領到另外一個世界。」

用音樂療癒人心的許哲珮,透過網路募資,讓專輯順利發行,對於入圍的喜訊,直說是送給歌迷的最大禮物!許哲珮談起自己的專輯,表示「我覺得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故事,有的比較悲傷,有的則是很療癒的故事,所以我相信每個人聽到,他們會投射自己的情緒。」

要拿到歌后寶座不容易,像是同樣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王若琳,就風光入圍五項大獎,實力不容小覷。王若琳透露,「最想拿到年度專輯獎,如果得獎會是滿棒的一件事情,像很熱血的漫畫一樣。」

魏如萱「兩頭燒」 拚歌后夢還兼金曲主持

在今年入圍國語歌后的名單中,心情最複雜的恐怕就屬歌手「娃娃」魏如萱,她不僅要角逐歌后,還首度身兼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對此,魏如萱坦言,「身為入圍者已經有幾次經驗了,但今年是第一次擔任主持人,而且那天要換比較多衣服,我應該比較緊張的是這個」,不過她也向自己喊話:「可以的!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台視將從9月28日開始,直到10月2日,在週一到週五的晚間10點,播出一小時的金曲入圍作品介紹特輯,帶領觀眾一起走進音樂人的世界。 

台北/游騐慈、劉瑋晟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