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附近有一群外籍移工在馬路上爭吵,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問。圖:台視新聞
桃園火車站附近有一群外籍移工在馬路上爭吵,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問。圖:台視新聞
  • 26日晚間10點多,桃園火車站發生肢體衝突,附近有一群外籍移工在馬路上爭吵、摔酒瓶,甚至上演街頭追逐戰
  • 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原來是移工酒後發生口角爭執,雖然沒人受傷,但半夜大吵大鬧,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問

昨(26)日晚間10點多,桃園火車站發生肢體衝突,附近有一群外籍移工在馬路上爭吵,甚至上演街頭追逐戰,員警抵達現場,原來是移工酒後發生口角爭執,雖然沒人受傷,但大半夜在街頭大聲吵鬧、動手摔酒瓶,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問。

外籍移工酒後滋事 警啟動快打部隊壓制

26日晚間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桃園火車站附近有人大聲爭吵衝突,警方到場了解情況,發現是相同國籍的一群外籍移工,喝完酒後引發口角爭執,一大群人在馬路上大吵大鬧,還不時傳出玻璃碎裂的聲音,沒多久更直接在大街上發生拉扯追逐。警方到場處理後,讓五名外籍移工排排蹲坐在馬路邊,員警一個個盤查身分資料,最後將他們全部帶回派出所訊問。

不過類似的情形,似乎經常在這裡上演,火車站附近計程車司機表示,每次喝得滿地酒瓶,尤其周五周六晚上;附近民眾亦表示,晚上或假日就很多、附近常常有發生類似情況;桃園分局武陵所副所長吳宗穎表示,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啟動快打部隊至現場,並帶回現場移工數名,現場並無人受傷且無人提告。 

移工酒後起口角拉扯追逐 警方加強巡邏

火車站附近酒後鬧事,附近民眾已經見怪不怪,警方也再次強調,會加強市區周邊巡邏,避免任何暴力事件再次發生。 

桃園/林注強、楊孟臻、李和融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