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27日重新開放現場購買,引來大批人潮。圖:台視新聞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27日重新開放現場購買,引來大批人潮。圖:台視新聞
  •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九月初公告,停止現場購買,今(27)日重新開放,人龍綿延將近100公尺,更驚動警方來指揮交通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九月初公告,停止現場購買,今(27)日重新開放,店家下午四點才營業,有人一早7點鐘就來排隊,而且時間越晚,排隊人潮越多,人龍綿延將近100公尺,從店門口排到旁邊巷子,誇張的是,目前代購一盒已經漲到15顆1千6,漲了2.6倍,等於1顆從40元漲到107塊,中秋節前的蛋黃酥之亂,再次上演!

人潮爆多釀交通壅塞 警察趕到指揮交通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九月初公告,停止現場購買,27日重新開放,便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排隊,人龍綿延將近100公尺,一路從店門口排到旁邊巷子,加上交通雍塞,更驚動警方來指揮交通,有人一早遠從台北南下,一個多月前就打電話預訂,狂打100多通電話才訂到,滿足帶走蛋黃酥,羨煞現場。

代購價飆高!1顆蛋黃酥40元漲到107元

現在代購一盒最高價已經漲到15顆1600元,等於1顆從40元漲到107元,雖然距離中秋節還有一星期,但隨著現場購買重新開放後,民眾熱情依舊擋不住,再掀起另一波「蛋黃酥之亂」。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