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以《想見你》,順利封視后。圖:台視新聞
柯佳嬿以《想見你》,順利封視后。圖:台視新聞
  • 金鐘獎的重頭戲,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寶座,「視帝」是由姚淳耀獲得,而「視后」則是柯佳嬿
  • 年度夯劇《想見你》包含奪下「戲劇節目獎」等4項大獎,堪稱是金鐘最大贏家
  • 許光漢雖然無緣奪下視帝,不過仍對劇組與粉絲表達感謝之意,表示「已經因為這部劇,得到很多超乎我想像的東西了,祝福2020」

金鐘獎的重頭戲,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寶座,其中「視帝」是由姚淳耀獲得,而「視后」則是柯佳嬿,這也是她睽違4年、再次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奪獎,她演出的《想見你》一劇還奪下「戲劇節目獎」等4項大獎,堪稱是金鐘最大贏家。

詮釋兩種不同個性角色 柯佳嬿演技獲肯定

柯佳嬿以《想見你》中悠然詮釋出活潑自信、與內向陰沉,兩種完全不同個性的角色,充滿驚喜的突破性表演受到評審青睞,順利封后,上台發表獲獎感言時,一度緊張到結巴,她表示來典禮時腦袋有點一片空白,認為這一切都好超現實。會如此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本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競爭激烈,柯佳嬿4年前也跟楊謹華在金鐘獎對決,當初以《必娶女人》封后,如今再度,擊退楊謹華,如願拿下第二座金鐘視后。


柯佳嬿以《想見你》,順利封視后。圖:台視新聞


金鐘戲劇大贏家!《想見你》抱四項大獎

年度夯劇《想見你》打造煥然一新的平行宇宙觀,也是台劇史上獨樹一格的創新製作,在這次金鐘先後攻下節目創新獎、編劇獎、視后大獎,以及戲劇節目獎4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苦熬10年首奪視帝 姚淳耀吐露低潮心裡話

今年的視帝則由「鏡子森林」的姚淳耀獲得,出道10年,首挑大梁演出男主角,在劇中飾演八面玲瓏的社會線記者,光是第一場戲,就重拍20多次。辛苦付出終於能被更多人看見。姚淳耀坦言,在想放棄的時候,都會想一遍自己的感想,然後在向自己精神喊話「拜託你再好好努力,讓我有一天可以站在台上」,同時他也對想感謝的工作夥伴與戲迷表達謝意。


姚淳耀以《鏡子森林》,順利封視帝。圖:台視新聞


許光漢無緣視帝 不氣餒「已經得到很多超乎我想像東西」

同樣出演《想見你》的許光漢,雖然在今年爆紅,可惜兵敗姚淳耀,無緣視帝,不過上台致詞時,仍對劇組與粉絲表達感謝之意,表示「已經因為這部劇,得到很多超乎我想像東西了,祝福202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