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頭被撞得稀巴爛。圖:台視新聞
大貨車頭被撞得稀巴爛。圖:台視新聞
  • 今天凌晨4點多時,一輛行駛在路上的大貨車,右後輪胎突然脫落,波及後方由傅姓男子駕駛的貨櫃車,造成貨櫃車閃避不及撞上護欄翻覆

嘉義今(26)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事發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一輛大貨車因為右後輪胎脫落,造成後方兩台貨車閃避不及,撞成一團,兩車駕駛全受困在車內,警消人員到場後,其中一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位則是身受重傷,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

白色大貨車車頭嚴重變形,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趕緊使用破壞剪將車門撬開,幫助駕駛脫困。由於駕駛眼部遭玻璃刺傷,腿部骨折,傷勢相當嚴重,警消人員用接力方式,小心翼翼將駕駛救出,而另一名翻覆的貨櫃車,駕駛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貨車右後輪噴飛 貨櫃車失控翻覆又遭撞

事發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嘉義路段,今天凌晨4點多時,一輛行駛在路上的大貨車,右後輪胎突然脫落,波及後方由傅姓男子駕駛的貨櫃車,造成貨櫃車閃避不及撞上護欄翻覆,而由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大貨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也撞上翻覆的貨櫃車,車頭全毀,現場一片混亂。

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馬上前往清理現場,貨車追撞一度造成交通回堵,而交通也在早上8點半回復暢通。肇事確實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