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昨日進行今年第三次「無限高」的飛彈試射。圖:網友提供
中科院昨日進行今年第三次「無限高」的飛彈試射。圖:網友提供
  • 中科院九鵬基地24日進行「無限高」的飛彈火砲試射
  • 共軍又派出運八反潛機侵入空域騷擾

中科院九鵬基地24日進行「無限高」的飛彈火砲試射,以驚人氣勢點亮屏東夜空!這是今年台灣第三次進行無限高飛彈試射,但共軍又派出運八反潛機侵入空域騷擾,而過往每次試射,共機都有前來,雖然時機點不同,但驚人巧合,難免引發外界聯想。

中科院火砲試射「無限高」 中共軍機再擾台

飛彈火砲試射,點亮屏東夜空,驚人氣勢讓民眾驚呼連連,卻驚傳共機又侵入空域騷擾。昨(24)日晚間7點多,國軍在中科院九鵬基地進行今年第三次「無限高」的飛彈試射,恰巧的是,每次試射都有共機拜訪,雖然不是射擊當下前來,但時機巧合,難免引發外界聯想。

連10天擾台! 共機運八反潛機再擾我空域

「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驅離共機,這是共機連續第10天入侵我國領空,資深軍事迷表示,共機近期常派出運八反潛機,這次也不例外,應該與美國軍機經常出沒的地區相關。

而這次飛彈試射時間,打破以往在清晨進行,改選在夜間升空,管制區域則呈現不規則型大規模變動,讓兩岸雙方的軍事行動更加引人注意。

屏東/蘇世偉、田宇涵、王懿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