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預計年底通車的台中捷運綠線,員工制服搶先曝光!
  • 站務人員工作服白衣黑褲,加了線條點綴,增添趣味性,而維修人員工作服具備多功能口袋,符合機能需求及專業精神
  • 而捷運制服配備的背包,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網友都在問哪裡買得到!

預計年底通車的台中捷運綠線,員工制服搶先曝光!分為春夏、秋冬兩款,站務人員工作服白衣黑褲,加了線條點綴,增添趣味性,而維修人員工作服具備多功能口袋,符合機能需求及專業精神。而捷運制服配備的背包,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網友都在問哪裡買得到!

白衣黑褲局部有巧思 四季兩款制服先曝光

台中捷運員工制服,搶先曝光!站務人員的制服,白衣黑褲簡潔時尚,但局部卻有小巧思,利用線條點綴色,顯得更加活潑,連背的包包都很講究!而維修人員的工作服,有形外還兼具功能性,多功能口袋實穿便利!秋冬款,則以防潑水和飽暖的材質為主,符合機能需求和專業精神!

維修員工作服兼功能性 市長走秀展制服魅力

市長盧秀燕也穿著制服來參與走秀,並與每位員工制服模特兒擊掌,象徵責任的交付,盧秀燕更透露,員工制服已經造成轟動,大家都在問哪邊買得到!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有很多的民眾在問,有沒有辦法買到台中捷運的背包,而識別證卡套,也有很多民眾覺得很漂亮。 

台中捷運綠線年底通車 員工制服曝光引關注

台中捷運綠線全長16.71公里,共18站,是台中第一條捷運,預計年底通車,而現在最後一哩路,隨著制服的曝光,也大聲宣告台中捷運準備好了!

台中/陳彥伊、吳甫彥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