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業者出奇招,不賣名產改賣「景點」,推出360度景觀玻璃屋。圖:台視新聞
花蓮有業者出奇招,不賣名產改賣「景點」,推出360度景觀玻璃屋。圖:台視新聞
  •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花蓮有業者出奇招,不賣名產改賣「景點」,推出360度景觀玻璃屋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花蓮有業者出奇招,不賣名產改賣「景點」,推出360度景觀玻璃屋;除了東台灣的招牌海景之外,往北最遠可以眺望宜蘭烏石鼻,最南邊看到花蓮鳳林,向西方能遠眺銅門大峽谷,各方位景色一網打盡。

清晨時分,暖橘色的朝陽伴隨蟲鳴鳥叫聲緩緩升起,東台灣招牌美景,除了能遠眺太平洋賞日出,轉個方向映入眼簾的是中央山脈,360度全景盡收眼底。

花蓮有業者出妙招推出360度景觀玻璃屋,提供簡單小點心酌收費用,將景色賣給消費者,往北可眺望宜蘭烏石鼻、最南邊看到花蓮鳳林,向西方的山邊銅門峽谷也一網打盡,搶佔即將到來的中秋、國慶連假商機。

業者表示,打造的玻璃屋可以看到全花蓮最好的山景、海景、夜景及日出等360度環景。也有遊客稱讚,視野相當好,且適合上來放鬆。

花蓮/陳勁曄、楊孟臻、何佩珊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