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在76公尺高的帳篷裡住上一晚活動。圖:台視新聞(翻攝自網路)
英國倫敦在76公尺高的帳篷裡住上一晚活動。圖:台視新聞(翻攝自網路)
  • 英國倫敦最近推出一項活動,參加民眾穿戴安全裝備,攀爬鐵塔,最後更可以在76公尺高的帳篷裡住上一晚
  • 主辦單位表示,這樣的活動既能防堵三密空間,不怕感染又相當刺激,有防疫和渡假的效果

英國倫敦最近推出一項活動,參加民眾穿戴安全裝備,攀爬鐵塔,最後更可以在76公尺高的帳篷裡住上一晚,將市區美景盡收眼底,主辦單位表示,這樣的活動既能防堵三密空間,不怕感染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又相當刺激,有防疫和渡假的效果。

登上倫敦O2體育館鐵塔呼吸新鮮空氣,同時在76公尺高空住上一晚,正是疫情下最新、最夯的宅渡假。不但能杜絕三密空間,還能享受十足刺激感受。參加活動民眾穿戴好裝備,沿著梯子往上爬,如果幸運遇上晴天,還能邊爬邊飽覽市區美景。

抵達後可以看見有帳篷架設在鐵塔外圍,帳篷本身可承受220公斤重;到了晚上,還能把帳篷帆布展開擋風,在裡頭點一盞小燈K書,別有一番滋味。

此外,還會有一名導遊在一旁24小時待命,不過,由於鐵塔上方沒有廁所,如果尿急得再花10分鐘攀爬下來,想體驗宅渡假,除了膽子要大,體力、耐力也要夠。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譯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