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近來屢屢傳出重大公安意外
  • 自今年4月錢櫃KTV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後,內湖區(21)日發生公車撞死人意外,還傳出駕駛有吸毒史
  • 無照安養院大火更接連發生在22日,造成3人喪命
  • 台北市議員因此怒轟柯市府「螺絲鬆了」,更酸市長柯文哲只想選總統

台北市近來屢屢傳出重大公安意外!自今年4月錢櫃KTV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後,內湖區(21)日發生公車撞死人意外,還傳出駕駛有吸毒史;無照安養院大火更接連發生在22日,造成3人喪命。台北市議員因此怒轟柯市府「螺絲鬆了」,更酸市長柯文哲只想選總統。

有關無照安養院大火案,柯文哲今(23)日下午到議會說明重大預算案,面對議員砲火,強調螺絲「沒有鬆」,表示會先查明一切事發經過及責任釐清。

半年前錢櫃KTV大火,內湖區日前發生公車撞死人且爆出駕駛有吸毒歷史,如今又有大火燒出無照安養院3條人命,藍營議員怒轟柯市府行政怠惰!柯文哲強調自己發條依舊上得緊,面對記者追問安養院大火一事時時先是說了聲「唉呀」,接著表示「這個還是要調查清楚」。

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這樣的市政府是黑心,柯文哲說他在準備總統,你們全部辭職好了,專心去選舉」;議員陳重文則認為「要上緊螺絲,個人認為已經沒有螺絲,沒有人在管了。」議員秦慧珠更嗆,「三分之一的時間跟力氣做市長,怪不得他的民調,是全台灣各縣市倒數第一。」

台北/陳蜀強、李敏嘉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