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時刻留給電影人 金馬獎循上屆無主持人

林鶴軒與陳冠廷拍影片「交接」紅毯主持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的金馬獎將沿襲去年不設典禮主持人的方式,來舉行頒獎典禮!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透露,會以正面、開心等元素製作頒獎典禮;至於星光大道部分,金馬御用的紅毯女王楊千霈將再度擔任主持,這回要搭檔新秀「大鶴」林鶴軒,大鶴也特地和去年的紅毯主持人劉冠廷,以充滿火花又搞笑的方式,拍「交接」影片。

「大鶴」接紅毯主持 揪劉冠廷演不捨交接

演員林鶴軒站在陽台上,對劉冠廷說:「要我買一張車票,叫你回家,剛好是11月21號。」面對林鶴軒要自己在金馬獎當天搭車返家,劉冠廷一頭霧水。

原來今年的金馬紅毯主持人是林鶴軒,得知自己不是紅毯主持人的劉冠廷,似乎難以承受打擊,直言「你在擔心我金馬獎那天,到現場給你鬧場?」更放話「我今年可是有三部片入圍,我們到時候在現場見的機率很高,你自己保重。」眼看劉冠廷不想交出主持棒,大鶴使出這一招,拿出麥克風,哀求劉冠廷「交接一下,給個面子嘛,他們都在看」。

楊千霈搭大鶴主持紅毯 陳鎮川接金馬總監

充滿火花又搞笑的影片,原來是首度擔任紅毯主持的大鶴,為了慎重起見,特意找劉冠廷,兩人拍交接影片,今年大鶴將和楊千霈搭檔主持星光大道。

至於金馬獎頒獎典禮則依舊不設主持人,讓時間和榮耀留給傑出電影工作者們。這回金馬執委會,還找來知名音樂製作人陳鎮川操刀製作金馬獎,要以正面、開心等元素,給電影人最棒的金馬盛會。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