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最新華劇《天巡者》,被稱為台版的《鬼怪》,是一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
  • 劇情講述由賀軍翔主演的鍾馗和邵雨薇飾演的孟婆,兩人之間的「千年宿命之戀」

2020最新華劇《天巡者》,被稱為台版的《鬼怪》,是一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劇情講述由賀軍翔主演的鍾馗,和邵雨薇飾演的孟婆,兩人之間的「千年宿命之戀」。超強卡司今(22)天搶先曝光,由賀軍翔、陳璽安、張洛偍、楊銘威同場宣傳。

賀軍翔飾演鍾馗 與孟婆邵雨薇談千年之戀

藝人賀軍翔一身黑色大衣,化身鬼王鍾馗,拯救由邵雨薇飾演的孟婆,跨越千年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天巡者》,超強卡司搶先曝光,由賀軍翔、邵雨薇主演,包括陳璽安、張洛偍、楊銘威等人也會同台飆戲。

《天巡者》被稱為是台版《鬼怪》,題材融入民間信仰,讓演員們戰戰兢兢。賀軍翔透露,在開拍之前有先去拜拜,希望能順利,也有跟祂說拍戲過程中,如有冒犯之處,希望能多多包涵。

夏日穿毛衣拍戲飆汗 「天巡者」超強卡司吸睛

不過在炎炎夏日下拍攝,劇中演員穿著毛衣、西裝的帥氣打扮,還得將每一個動作演出到位,讓演員們吃了不少苦頭。賀軍翔表示,戲拍了半年,但一半時間都在最熱的5、6月,拍戲時內裡都是濕的沒有乾過;楊銘威則笑說,還一度要求服裝師將裡面的襯衫都改成無袖。

高顏值男女主角以及超強卡司組合曝光,未演先轟動。

台北/張元春、劉瑋晟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