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士林北投區議員選戰,友柯的無黨籍市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喊話「準備好了」
  • 蔡壁如爆料,黃瀞瑩有意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
  • 黃珊珊在2022台北市長的民調始終低迷,蔡壁如直言,要想一下怎麼幫她拉高聲量跟知名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在議會接受備詢,表態「準備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更爆料,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有意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友柯的無黨籍市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同樣喊話「準備好了」,民眾黨內恐怕先上演雙珠大戰。不過,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在2022台北市長的民調始終低迷,也讓黨內苦惱,如何替黃珊拉抬聲勢。

黃珊珊三腳督民調落後 蔡壁如:想一下怎麼拉高聲量

黃珊珊今(22)日臨時新增行程,再和柯文哲同台,不過2022台北市長選舉近期的多份民調顯示,黃珊珊都只有個位數,被問到怎麼看新的台北市長民調?敏感市長選戰議題,黃珊珊拒絕回答。

黃珊珊民調始終不見起色,讓民眾黨內苦惱,到底該如何拉抬聲量,蔡壁如也不諱言,要想一下怎麼幫黃珊珊拉高她的聲量跟知名度。

民眾黨鎖定「美豬」議題 今士林商圈開轟中央

另外,美豬即將開放進口,士林商圈憤怒開轟,民眾黨鎖定美豬議題,立委聯手友柯無黨籍議員陳建銘,先和在地商家開說明會,搶議題主導權,陳建銘女兒、民眾黨籍的陳思宇,同樣悄悄佈局2022士林北投區議員選戰,準備接班,陳思宇表示,她從出生就在士林北投,「以前沒有走遠,現在也沒有離開,我踏入政壇第一天開始,其實一直都在這邊,也一直準備好了」。

陳思宇選議員「準備好了」 民眾黨恐演雙珠戰

不過,蔡壁如爆料,戶籍也在士林北投的黃瀞瑩,同樣有意參戰2022大選,儘管黃瀞瑩本人私下回應,先以市政優先,但民眾黨內有望上演雙珠大戰。對此,蔡壁如表示,屆時若兩人都想參選,將會協調或比民調,選出適合的參選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瞄準總統大位,白色力量全面啟動,從首都市長、議員大選,首先備戰!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