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宗憲與峮峮 、KID抵靈堂致哀。圖:台視新聞
藝人吳宗憲與峮峮 、KID抵靈堂致哀。圖:台視新聞
  • 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中午與女兒SANDY以及節目搭檔KID前往小鬼靈堂致哀,KID一路低調、心情沉痛不發一語
  • 吳宗憲轉述黃爸爸心情,小鬼因心肌梗塞猝逝,過程如電腦關機短短三秒鐘,沒有太大的病痛,是他們所有人的唯一安慰
  • 不捨小鬼英年早逝,吳宗憲強忍傷痛提筆創作歌曲《問號》,歌詞道「你的行李帶的夠不夠」,盼能將哀痛情緒化為旋律,小鬼能聽見

今(20)日是藝人黃鴻升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不少圈內外好友以及粉絲前往致哀,其中包括因錄製綜藝節目而幾乎朝夕相處的吳宗憲以及KID。憲哥大讚小鬼是演藝圈裡難得零負評的藝人,人人都稱讚,離世的消息至今仍無法承受,悲痛地說「怎麼可以那麼年輕就離開」。

憲哥哽咽為小鬼寫歌 「天堂多遠行李夠不夠」

吳宗憲於中午十二點多左右牽著女兒Sandy的手抵達靈堂,藝人KID低調地緊跟在後,一群人待了將近兩個多小時才離開會場。吳宗憲受訪時提到,小鬼離世對他們來說是沉痛打擊,至今仍無法接受,因為《綜藝玩很大》的關係,大家可以說是朝夕相處,接到噩耗的頭一兩天,他和KID通電話時幾乎都在哭,強忍著傷痛,寫下一首歌叫《問號》,歌詞一句「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的夠不夠」,因為他們真不懂為何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如此毫無預警。

離世僅「3秒鐘」如電腦關機 吳宗憲:小鬼無太大痛苦

小鬼黃鴻升遺體已於日前解剖,確定死因為心肌梗塞。醫師形容小鬼離世如同電腦關機一樣,只有三秒鐘,沒有太大的痛苦。憲哥受訪時也特意提到黃爸爸曾說及此事,因為對家人以及對親密的好友來說,沒有病痛地離開是大家最大的安慰。

「謝謝你照顧峮峮...」 吳宗憲曝小鬼最後簡訊

吳宗憲強調,小鬼的健康情況毫無任何不好的徵兆,唯獨一件事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小鬼生前傳給他的最後一封訊息,內容提到「憲哥謝謝你照顧峮峮」,吳宗憲納悶地說,為何明明天天都見面的人,要傳這句,沒想到這句竟成最後遺言,不僅吳宗憲感慨萬千,站在一旁的小鬼女友峮峮一聽再度立刻淚崩,讓不少人看了為之心疼。

小鬼永遠缺席《綜藝玩很大》 吳宗憲:與KID沒法錄節目

因為綜藝節目而朝夕相處的三人,如今年紀最輕的卻最先離開,目前暫時停錄的節目何時會再開拍?吳宗憲語重心長地表示,少了小鬼,現在跟KID真的沒辦法錄影,接下來就看製作單位如何安排。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