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在路邊遭陌生男子潑排泄物。圖:台視新聞
女子坐在路邊遭陌生男子潑排泄物。圖:台視新聞
  • 當時被害人坐在椅子上,一名男子突然朝她潑灑一桶穢物,隨即逃離現場
  • 警方了解,疑似感情糾紛,女子才遭對方挾怨報復

在台北市人來人往的信義商圈,昨(19)日深夜傳出有女子當街被潑灑穢物。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犯案後,馬上逃離現場,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拿水協助清理。根據警方了解疑似感情糾紛,女子才遭對方挾怨報復,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全力追查中。

女「水桶蓋頭」全身飄臭 民眾拿水幫清理

身穿黑衣的男子,戴著口罩鬼鬼祟祟,沒想到下一秒,他拿起手上的東西,直接淋在被害人頭上。事發在信義商圈中庭廣場,當時被害人坐在椅子上,一名男子突然朝她潑灑一桶穢物,隨即逃離現場。

被害人的頭上被蓋了水桶,弄得滿身全都是,地板也一團亂,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拿清水讓她清理身體。

曾與另一女為情動粗 僱用嫌犯伺機報復?

晚天晚上10點多左右,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發現嫌犯案發前1、2個小時在廣場徘徊,似乎是預謀犯案。

據了解,這名邱姓女子年僅21歲,經常出入夜店。9月初她曾和另一名女子,因為感情糾紛大打出手,疑似就是對方找人埋伏。

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分,要全力將人逮捕到案,只是被害人,氣得在Facebook上發文說洗了5次頭髮,這回碰到這種事,恐怕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台北/林鈺庭、楊文豪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