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爾宣有嘻哈怪物新人之稱,以首張正規專輯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
  • 曾連續蟬聯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的歌曲《Without You》,更是一舉入圍「年度歌曲」

有嘻哈怪物新人之稱的高爾宣,以首張正規專輯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其中曾連續蟬聯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的歌曲《Without You》,更是一舉入圍「年度歌曲」,除了拿手的饒舌,高爾宣唱起旋律性的抒情歌,一樣魅力不減,他將以新生代饒舌歌手的姿態,力拼獲獎。

心路歷程為題材 饒舌單曲攻占各大排行

強烈的曲風,獻唱給一起創作的好友,饒舌新人高爾宣以首張正規專輯,入圍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這首爆紅單曲《Without You》,不僅攻佔各大排行榜,更入圍本屆金曲獎年度歌曲。

高爾宣用自身心路歷程做為題材,完整詮釋生活態度,他表示,第一首歌到榜單第一名時,那個瞬間他是非常開心的,不過迎面而來的是其他的批評跟懷疑。

被封為「最強饒舌新人」的高爾宣,原本在美國讀書,回台灣後全力投入音樂創作,談到接觸音樂的起點,高爾宣透露,是因為有景仰他前輩,以前看到頑童來學校表演,「看到他們在台上的時候,我覺得衝擊力是很強的」。

抒情、饒舌都擅長! 高爾宣拚金曲新人獎

除了拿手的快節奏饒舌,高爾宣唱起抒情歌曲也收放自如,他認為,饒舌不一定要用很兇狠的方式去唱,「可以唱我想家,我思念我的朋友」。

高爾宣在各個演唱現場散發獨特魅力,現在要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力拚金曲贏家。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