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子E.SO在單飛後,終於在今年發布全新專輯,這次風格融入在樂壇打滾16年以來的轉折心境
  • 第31屆金曲獎即將在10月3日登場,今年將邀請饒舌歌手瘦子E.SO擔任表演嘉賓

饒舌歌手瘦子E.SO,本名陳昱榕,曾經是嘻哈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自從2019年宣布單飛後,終於在今年發布全新專輯,而且風格不同以往,融入了對感情的心境轉折,今年更受邀擔任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因為新單曲裡面多了5位新樂手,是不是意味新團體又要亮相,就等今年金曲獎見真章。

瘦子從頑童單飛 新單曲2個月點閱破300萬

瘦子在單飛後,終於出了自己的新專輯。新專輯訴求改變,是他在樂壇打滾16年以來的轉折心境,單曲一發布,短短不到兩個月,點擊破300萬大關。

這個月底即將滿33歲的瘦子,在2004年踏上饒舌歌手道路,先是與小春、大淵三人組成「頑童MJ116」;之後在2015年跟藝人張震嶽等歌手組成「兄弟本色」,以一曲這樣太危險的〈Fly Out〉,打響名號;可惜兩年後就解散;頑童在2018年終於磨成一劍,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只是瘦子卻在隔年宣布單飛,令粉絲震驚。

饒舌歌手瘦子E.SO個人檔案。圖:台視新聞

新團體亮相?瘦子最新單曲 多5位新樂手

雖然頑童成員各自單飛,但在瘦子的新單曲卻發現「有5位新樂手」,是不是有新團體又要亮相,就等10月3日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見真章。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