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圖:台視新聞
砂石車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圖:台視新聞
  • 砂石車車頭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油箱破裂,更導致路面灑滿油漬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中山路口今(17)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當時砂石車駕駛疑似看到前方一台計程車準備紅燈左轉,一時閃避不及就自撞分隔島,導致油箱破裂,地上全都是油漬,幸好人沒有受傷。但計程車駕駛表示,當時紅燈車輛動都沒動,懷疑是砂石車駕駛車速太快才會釀禍。

砂石車卡分隔島 油箱破狂漏油一度危急

砂石車車頭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油箱破裂,更導致路面灑滿油漬,新北新店屈環河中山路口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砂石車正要上北二高前往新竹,沒想到疑似為了閃避計程車,不慎撞上分隔島,駕駛立刻下車報警處理。

遭控紅燈左轉 計程車駕駛:砂石車開太快

砂石車駕駛表示,當時計程車駕駛有意要紅燈左轉,才導致他閃避不及,但計程車駕駛強調,當下亮紅燈,他的車輛根本連動都沒動。

警方獲報到場後,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也幸好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受傷,只是雙方各說各話,詳細事故原因,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北/胡偉倫、許菁珊、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