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因為電力設備發生異常,造成多戶民宅停電

台中市太平區在今(16)日凌晨2點半左右,因為電力設備發生異常,造成多戶民宅停電,附近店家深感無奈,因為停電根本無法做生意,最後在凌晨5點左右恢復供電,算一算,停電時間長達2.5小時。

憂冷藏商品腐敗! 超商業者嘆無法做生意

一整條馬路黑漆漆,只剩下路燈還亮著,台中市太平區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因為電力設備發生異常,造成多戶民宅停電,附近超商無電可用,根本無法做生意。

店家無奈,停電時間過長,備用電力已經消耗殆盡;另一頭也有業者在冰箱外頭蓋上塑膠罩,就怕溫度升高,冷藏商品壞掉,恐怕釀成更大的損失。

電力設備出包停電2.5小時 台電緊急搶修

對此,台電表示,停電當下已經派遣人力搶修,也透過語音訊息,要民眾再等等。最後在凌晨5點左右恢復供電,算一算,停電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不過電來了,也讓附近住戶和店家,終於鬆一口氣。

台中/梁智翔、林宸佑、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