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神」亂入氣象播報,還接過記者稿子當起播報員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演員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帥氣壯碩的形象風靡全球,魅力難擋,假使你在工作時遇到他,恐怕就很難專心了。澳洲有一名記者播報氣象時,就遇到「索爾」亂入,還大方接手記者的工作,當起氣象播報員,一旁的記者與棚內的主播都笑得合不攏嘴,被他親民的魅力迷倒。

澳洲記者正在外景進行氣象播報,一名高大英挺的男子突然亂入,仔細一看,不速之客正是超級英雄「雷神索爾」,影星克里斯漢斯沃。

索爾搶手記者麥克風,開始播起新聞。圖:TODAY show Australia

看見索爾突然出現,記者瞬間說不出話,棚內女主播也看得目瞪口呆,索爾見狀,還一把搶走麥克風,開始主持大局,甚至接過記者的稿子,當起氣象播報員。

除了播報氣象,漢斯沃這一年都待在澳洲,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外,據了解,下一集的雷神索爾電影也會在澳洲開拍。 

「洛基」進棚播氣象 開「雷神」玩笑:哥哥使壞了

其實漢斯沃不是第一個亂入氣象播報的電影明星,飾演雷神索爾弟弟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也曾進棚當氣象播報員,還不忘調皮個性,大開索爾玩笑。

湯姆希德斯頓播報時打趣地說:我的哥哥使壞了,雷神操作雷電的能力影響當地氣候。圖:FOX32

這對漫威兄弟意外成為播報員,展現親民幽默的一面,讓粉絲們開懷大笑。

編撰/林奕圻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