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45歲的田姓男子喝醉酒後,竟爬上一旁的行人號誌杆。圖:台視新聞(融核刺青提供)
台中一名45歲的田姓男子喝醉酒後,竟爬上一旁的行人號誌杆。圖:台視新聞(融核刺青提供)
  • 台中一名45歲的田姓男子喝醉酒後,竟跨過行人陸橋,爬上一旁的行人號誌杆
  • 路過民眾目睹立即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出動雲梯車,並在號誌桿下方設置氣墊
  • 最後,男子自行走下陸橋,結束虛驚一場

台中一名45歲的田姓男子喝醉酒後,竟跨過行人陸橋,爬上一旁的行人號誌杆,路過民眾目睹立即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出動雲梯車,並在號誌桿下方設置氣墊,員警則站在陸橋上方,不斷安撫男子情緒。最後,男子自行走下陸橋,結束虛驚一場。不過,目擊民眾表示,田姓男子經常喝醉出現類似脫序行為,早已不是第一次。

台中美村南路與忠明南路口發生一名紅衣男子喝醉酒加上心情不好,爬上路旁行人號誌杆,一手抱著號誌杆、一手抓著電纜線,路過民眾全看傻眼。一旁路人打電話報警後,救難隊員到場出動雲梯車,並在下方擺放充氣墊。

員警則站在陸橋上,與男子僵持,深怕田姓男子一個不留神,隨時可能掉下來。但田姓男子不聽勸,兩隻手仍抓在電纜上。所幸最後妥協,田姓男子自行走下陸橋。警方表示,「田姓男子因為體力不支,後來又自行從燈杆攀爬到天橋下面,徒步走下來,由警消護送到台中醫院就醫。」

而影片放上臉書後,引來網友留言,「這是在搶孤嗎,還是在練鋼管」、「丟幾根香蕉,播放國旗歌就下來了」。

附近民眾指出,田姓男子原本騎腳踏車在附近繞,後來就爬上去了,但在那一晃就是半小時,且之前也曾爬上去過,「有時候還會赤裸上半身。」

台中/陳柏璋、王勝炫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