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名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外出倒垃圾,沒注意到其中一位3歲男童沒有跟回家
  • 警方獲報,研判男童可能就住在附近,以巡邏車在大街小巷中廣播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外出倒垃圾,沒注意到其中一位3歲男童沒有跟回家,附近居民看到男童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趕緊通報員警沿路廣播,最後男童父親急忙衝到里長家接回小孩,才結束一場虛驚。

機靈警開巡邏車廣播 父趕忙領回兒結束驚魂

年僅3歲的小男童在大馬路旁邊跑邊哭,附近居民發現趕緊上前拉住他,不過男童可能想要找家人,一刻都坐不住,不斷想往馬路衝,里長和幾個大男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直接把男童抱在懷裡,並買養樂多和糖果安撫他。

警方獲報,研判男童可能就住在附近,以巡邏車在大街小巷中廣播,經過約半個小時,男童父親發現小孩不在家,立即趕到里長家裡抱回小孩。男童父親表示,兒子原本跟著太太出門倒垃圾,卻沒跟回家。

全家人都嚇壞,所幸里長和街坊鄰居熱心幫忙看護,加上員警急中生智,直接以巡邏車尋找家屬,才得以讓男童平安返家,結束一場虛驚。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