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國道一號北向324.1公里處,一台休旅車駕駛酒駕,衝撞匝道導致車頭毀損,並波及一旁燈桿
  • 有人在國道下車,並於一旁放起音樂,跳起舞,甚至將整個過程發上網,引發網友撻伐

台南國道一號北向324.1公里處,一台休旅車衝撞匝道,導致車頭毀損,並波及一旁燈桿。警方針對駕駛實施酒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不過看到車禍現場,竟有人下車不是幫忙,而是在一旁放起音樂,跳起舞,甚至將整個過程發上網。看到這群人幸災樂禍的態度,引來網友撻伐,怒斥行為十分誇張。

不顧車禍現場滿地碎片 「跳舞開趴」還PO網

休旅車駕駛酒駕,並在台南國道一號北向324.1公里處衝撞匝道,導致車頭毀損,引擎蓋整個掀開,一旁的號誌桿也不幸遭到波及。不過這時竟有用路人把車停在國道上,在車禍現場,左右搖擺 跳起舞來,甚至還有人跑到路中央,事後還把自己誇張行徑貼上社群網站。

「車停國道」看好戲!離譜用路人最高罰6千

面對這群人幸災樂禍的舉動,引發家屬及網友抨擊,直呼沒有同理心,更有網友說「屁孩遇到車禍,就是趕快錄影發抖音」。對此國道四隊新市分隊小隊長洪義銘表示,針對駕駛人實施酒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對於在國道上停車跳舞的那群人,警方也以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處新台幣3千元至6千元罰鍰。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