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國民黨將在這個周末發起食安公投連署,由黨主席江啟臣率隊,從台北出發,串聯全台22縣市
  •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開酸「不管他公投能不能成案,我希望國民黨的公投連署不要再作弊」

蔡政府宣布,明年起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食安疑慮!中國國民黨將在這個周末發起食安公投連署,由黨主席江啟臣率隊,從台北出發,串聯全台22縣市。

第一站先在木柵區的市場擺攤,號召民眾站出來,雖然第一階段只要1,000多份就可過關,但國民黨目標是衝出萬份連署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國民黨要號召全國民眾站出來連署;國民黨立委也呼籲民進黨盡快召開新會期,對美豬議題發動連續攻勢。

反解禁瘦肉精美豬 藍議員質疑:百億補助夠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則質疑,現在政府連瘦肉精對人體的影響都說不清楚,納稅人有同意政府用稅金來彌補政策的缺失嗎?更何況100億的基金協助台灣豬農真的夠嗎?

搬出台灣黑毛豬,國民黨發起公投連署,反對蔡政府解禁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反美豬遍地開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周末要從台北出發,串聯全台22縣市,國民黨要民眾用公投擋下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

不過聽到國民黨要進行公投連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開酸「不管他公投能不能成案,我希望國民黨的公投連署不要再作弊」。

9/14朝野協商 國民黨盼18日開議監督美豬政策

立法院在14日將舉行協商,討論新會期開議日期,國民黨立委要求9月18日就開議,即使開放美豬不用經過立法院審查,也要監督美豬解禁政策。

台北/葉庭、李敏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