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有男子因懷疑自己被跟蹤,持刀在路上趴趴走,過程中疑似情緒不穩,不斷持刀揮舞
  • 警方獲報,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動員警力持盾牌壓制,最後順利搶下刀具,男子也被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桃園一名顏姓男子,昨(8)日下午懷疑自己被跟蹤,持刀在路上趴趴走,過程中疑似情緒不穩,不斷持刀揮舞。警方獲報,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動員警力持盾牌壓制,最後順利搶下刀具,男子也被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男情緒不穩持刀揮舞 警持盾牌合力壓制

有名40歲的顏姓男子,8日下午4點多,被民眾發現持刀在桃園自強一路上行走,過程中疑似情緒不穩,不時持刀揮舞,員警獲報,就怕發生意外,出動警力壓制男子。

過程中,好幾名員警圍在一塊,還拿起盾牌壓制,員警要男子把刀放下來,但男子不願配合,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刀子搶下來。

懷疑自己被跟蹤 驚! 男街頭持刀趴趴走

中壢文化所所長劉虔任表示,男子稱他遭人跟蹤,需持刀自衛,警方先與他柔性溝通,再趁其不備之時,合力將刀奪下。 

這場警方壓制奪刀行動,所幸圓滿成功,沒有任何人受傷,全案也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林注強、林宸佑、周煒傑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