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終於公開官方邀請函,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圖:Apple官網
蘋果公司終於公開官方邀請函,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圖:Apple官網
  • 果粉引頸期盼的5G iPhone,將推出四種款式和三種尺寸,但因生產進度落後,可能延到10月才能發表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6日登場。專家表示,往年蘋果都是在9月左右推出新產品;而外界推測這次將以最新的Apple Watch為主軸,並推出新款的iPad。至於果粉引頸期盼的5G iPhone,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推出四種款式和三種尺寸,但因生產進度落後,可能延到10月才能發表。

在果粉引頸期盼下,蘋果公司昨日終於公開官方邀請函,宣布美西時間15日上午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16日凌晨一點,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因應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這次活動跟6月的開發者大會一樣,在線上遠距舉行。

傳i Phone 12三種螢幕雙鏡頭 搭載最新iOS 14

外界猜測,蘋果將以最新的Apple Watch作為發表會主軸,並推出一款新的10吋iPad;而另外一大看點,非iPhone 12莫屬。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推出四種款式、三種螢幕大小的5G iPhone,配置雙鏡頭或三鏡頭,並搭載最新的iOS 14。

不過,也有外媒報導,iPhone 12的生產進度落後,預計9月中才會開始製造,因此發表日期恐怕也會延後到10月。而蘋果在這時候推出5G手機,還面臨其他挑戰。究竟有哪些新產品在秋季發表會亮相,仍然充滿變數;會不會讓全球果粉失望,一周後就會揭曉。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