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一棟3層樓的民宅,半夜傳出惡火。圖:台視新聞
花蓮市一棟3層樓的民宅,半夜傳出惡火。圖:台視新聞
  • 花蓮民宅半夜大火,穿著白衣的林姓屋主一臉驚恐,站在陽台上等待救援
  • 消防人員架著梯子,小心翼翼將屋主順利救下來

花蓮市一棟3層樓的民宅,半夜傳出惡火!當消防隊員抵達時,現場已經全面燃燒,起火點2樓的女屋主當時在睡夢中被火光嚇醒,緊急逃到3樓陽台等待救援;由於火非常的大,一度讓消防人員無法靠近,場面驚險。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控制住,順利滅火。

聞燒焦味躲陽台 女屋主獲救餘悸猶存

熊熊大火直竄天際,火勢相當猛烈,穿著白衣的林姓屋主一臉驚恐,站在陽台上等待救援。消防隊員獲報,趕緊抵達現場,架著梯子,小心翼翼將她順利救下來。看見人平安無恙,屋主堂嫂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

電線走火釀災?火勢延燒2人嗆傷急送醫

事發在今(9)日凌晨12點多,花蓮市區進豐街民宅凌晨竄出惡火,直接延燒3戶連棟屋,當時林姓屋主的堂嫂,順利自行脫困,而林姓女屋主當時在二樓睡覺休息,發現火光時,嚇得逃竄到3樓。

擔心吸入過多濃煙,林姓女屋主和堂嫂, 也都預防性送往醫院檢查,但為何半夜會傳出惡火,是否因為電線老舊故障,還是另有其他原因,現在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調查。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