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選手林威廷的父親今於某處民宅施工,卻遭倒塌的隔間磚牆壓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職棒選手林威廷的父親今於某處民宅施工,卻遭倒塌的隔間磚牆壓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 一名64歲男子今(9)日上午於汐止某處民宅施工,卻遭倒塌的隔間磚牆壓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據了解,該名男子為富邦悍將內野手林威廷的父親

一名64歲男子今(9)日上午於汐止某處民宅施工,卻遭倒塌的隔間磚牆壓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名男子為富邦悍將內野手林威廷的父親,而林威廷人在嘉義比賽的過程中得知意外消息,提前退場趕回台北處理相關後事。

整起意外發生在9日上午11點多,林姓工人前往新北市汐止區茄福街一處民宅施工,原工作項目是將浴室老舊磚牆敲掉,但牆面不堪敲擊,當場整面倒塌,而林姓工人來不及閃避,整個人遭壓在牆底下,除了頭部、腹部有明顯撕裂傷,雙腳也骨折,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把牆壁撐起後,將意識不清的林姓工人緊急送醫,但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已通知家屬,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不過,據了解,死者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星林威廷的父親。林威廷當時人正在嘉義出賽,接獲噩耗後提前離場,趕回台北處理後事。

今年31歲的林威廷,2013年被義大犀牛選秀會選中,隔年成為一軍先發主力;在2017年,富邦接手義大後補強不少年輕好手,林威廷則轉戰二軍。

新北市/王志恆、侯正倫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