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整輛全毀。圖:台視新聞
計程車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整輛全毀。圖:台視新聞
  • 黑色轎車高速撞上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司機和乘客受困車內,送醫後不治

肇事逃逸引發死亡車禍!高雄小港晚間有一部車一路闖紅燈,結果擦撞兩台機車後竟然高速逃逸,才開到下個路口,又撞上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造成司機和男性乘客受困,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2人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深夜時分,一輛計程車正在停等紅燈,沒想到下一秒,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往前衝撞,計程車就這樣被撞飛,兩台車都轉了好幾圈才停下,遭到撞擊的計程車車體幾乎全毀,成了廢鐵。

追撞2機車逃逸 轎車高速衝撞計程車2死

一名沈姓駕駛昨(7)日晚間11點多開著黑色轎車,先是一路闖紅燈,擦撞了兩台機車後繼續往前逃逸,結果就在中山路與大業北路口,追撞前方的計程車,計程車內的男性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出動破壞器材、進行搶救。

兩人被救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而肇事的沈姓駕駛則是膝蓋有撕裂傷、意識清楚。沈姓駕駛經過酒測之後確定沒有酒駕,為了搶快闖紅燈、卻造成嚴重意外,而相關的肇事原因警方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王懿昱、廖翊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